"Of course I'm not trying to pick the moon and I want the moon to come to me."

蓝翎听雨:

【在陈州的那几天-番外1】

ps:包策以9票获得点梗优势

关键词
(理想与爱情、你的名字、失忆症)

这是根据在陈州的那几天的假设番外,如果公孙策因"失忆"

"死包子……"

庞籍亲自把药送过来,看到的却是满目疮痍、尸横遍野,还有跪在地上饮泣吞声的包拯!

本来还意气风发、得瑟的举起来的手慢慢的放下了。躲回马车里一阵心酸和内疚。

可是下一刻帘子就被人猛地扯开一阵撕裂的声音,可见来人是多么的激动

"药,药呢!药"包拯用力太猛一下子趴在了庞籍的身旁,可是庞籍此刻却没了嘲笑他的心情,包拯只是抓着他的袖子问药在哪里?

庞籍连忙把车里的药全部推到包拯面前

"药在这里,我做的量比较多……别……别担心,一包药粉混两碗半的温水,然后喂着喝下就好了……"

"还有别的吗?"包拯急着询问,庞籍刚摇了一下头

包拯就抱着一堆药往车外跑,还有很多揽不住,便喊上展护卫和郝将军,扔到他们怀里一堆,又喊张龙赵虎把车里的药全部搬出来给才行!吩咐他们将药喂给百姓,能留一个就尽量救!

然后抽了一包药粉跑回驿站,去往公孙先生屋里,扑倒床边第一件事就是检查他的心跳呼吸,感觉到那微弱的起伏之后包拯收起想哭的心情赶快去找了一壶水

水是厨房烧好备用的,还是很烫,包拯就拿两个碗来回倒着接着,等全都弄好手上却红了一片

小心翼翼的把公孙先生扶到自己胸口,把头依偎在颈窝小心翼翼的喂到先生嘴中

然后他能做的就只有等待了吧,身为知府虽然很想守在先生的身边,也要为陈州的百姓考虑,包拯起身去陪众人将一切都安全感,便又回到先生的身旁

坐在床边,最后又睡到在地上,然后又爬起来坐在床边地下,双手撑在床边牵着先生的手,时不时的就上钱去拉开先生的领子,就想看着那浮起的青紫经脉缩短一点,他就放心一点,只是这实在是太漫长了

中间半夜庞籍来过,包拯却把他推了出去,却还是跟他贫了两句嘴,估计是希望他别担心自己会出什么事情

"死包子,你这样看着也没用,公孙先生中毒太深也很久…………可能药效会慢一点,你这样守着是要把自己累垮吗!"

"臭螃蟹,我这是体恤下属好嘛╮(﹀_﹀)╭我身为开封府的第一暖男,自然要让先生睁开眼就看到我啦,行了行了,你快回去洗洗睡吧,也亏得你风尘仆仆的赶过来受得了!"

"唉唉唉,别推了,死包子,真是的,你也知道我是风尘仆仆,你可要好好的记住这个大人情!!!"

包拯砰的一声把门关上,庞籍气的举起扇子对门挥舞一下,就要走,却顿了一步,气也消了大半,然后就摇头晃脑的回去了!包拯说的很轻,他还是听见了那句"谢谢"

包拯在地上坐了一晚,傻傻的

直到天蒙蒙亮的时候,包拯因为手里的动静,猛地睁开眼睛,看向先生,发现他也在盯着自己并且想抽回自己的手,不过他实在是太虚弱了,根本没一点用

包拯立刻扑向他,激动的去拉先生的衣领把先生吓得立刻伸手阻挡,推拉了一会儿包拯才发现先生的不对劲

"先生这是怎么了,我就是想看一下你的伤口"包拯看着公孙有点警惕又有点惊吓的眼神说到

"这位大人这是做什么,简直有辱斯文……咳咳"公孙策看着眼前的人身着官服自然不简单,却也不了解此刻的情况

"先生莫要再生气,可别再吓我一会,是我错了!"

直到对视半天,包拯才真的觉得事情大条了……

但是真好……先生好好的坐在他面前

所以(* ̄m ̄)

"来人啊!!!!救命啊!!!公孙先生失忆啦!!!(ノಥ益ಥ)"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榴莲味的黑金古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