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course I'm not trying to pick the moon and I want the moon to come to me."

【林秦小甜饼】林队长的困扰

恭喜你活捉一只二狗子:

#二狗子码的清水小甜饼


#短小日常欢乐向


#轻度ooc


#流水账文笔轻喷,欢迎揪虫


-------------------------正文-------------------------


今天的龙番市风平浪静,没有命案,没有小偷小抢之类的事。这使得整个龙番警局的人有了一整天的休整的时间。
话说人一闲下来就喜欢到处找找到处看看到处瞎逛。
秦明秦大科长是个沉的下去的人,就算是闲着也在解剖室呆着。美其名曰研究尸体和做科研,实则是在躲避林涛的骚扰。
林涛说来也奇怪,哪都不去就天天爱往法医科跑,让刑警队新来的小警员们都质疑他到底是不是叛变到了法医科去。
  
   
今天的林涛也不例外,可这还没上楼呢,就被路过的大宝通知:“龙番市的高岭之花秦科长今天打算一直待在解剖室,不接受林涛的觐见”
碰了一鼻子灰的林涛也只好乖乖呆在刑警队办公室,整理自己的办公桌。
要说这林涛的办公桌啊,那可叫一个乱。什么零食袋泡面调味袋都不算小事,关键里面还有林涛自己掏过耳朵的棉签,放着林涛鼻屎的纸巾甚至还有林涛剪下来的指甲。
(抱歉了林队长给你扣了一顶邋遢的帽子)
  
   
林涛皱着眉头看着这些垃圾和有些恶心的他的分泌物,好好检讨了一下自己邋遢的行为。现在的林涛已经是龙番市高岭之花官方认证的盖了章的对象了,他可不能继续邋遢下去了。他也要开始维护自己的形象,不能给秦科长丢脸!
  
   
林涛用手指嫌弃地拎着那些垃圾的一角,把他们一个一个地丢进了他刚刚从对面街小卖部买来的垃圾袋。为什么要用垃圾袋呢,因为要是丢进公用垃圾桶那整个警局就都会知道林涛的邋遢,这一点点点点的小事就足以把秦明从高岭之花的位子上拉下来了。至少林涛是这么以为的。
林涛这不是正整理着自己的垃圾缸办公桌呢,正在他将垃圾一个个往垃圾袋里塞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东西。细细的短短的黑黑的…那是…
(戏剧性的鼓声响起!dang dang dang dang dang...)
那是林队长的头发!
  
   
林涛一看就慌了,没想到自己还没跨出步入中年的第一步,他就已经开始脱发了!
慌乱的林涛急忙打开手机,在知乎上搜索“25岁脱发正常吗”
然后林涛就摊着那垃圾缸不管,在搜索脱发的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了一个小时。然而在这一个小时里林涛可以说是越看越慌,他想到了自己的远房表叔,一个已经秃顶了的中年大叔。
   
   
想到表叔,林涛不禁颤了颤,并且下定决心不要做和表叔一样的秃顶男子。于是,林涛立刻在x宝上下了两套x王防脱防秃洗护套装。林涛也正好想象了一下自己秃顶的样子,光溜溜的头顶只有零零散散的几根毛,头顶还发着光,他就打了个寒颤。
   
   
与此同时,林涛也脑补了一下秦明秃顶的样子,他越想越好笑,也就一不小心把放在办公桌上的没扎口的垃圾袋打翻了。那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有如山体滑坡一样哗啦啦啦啦地从垃圾袋里掉出来。这动静倒是没惊动刑警队的其他警员们,毕竟他们已经习惯了林涛发出的大声响,但却惊呆了路过的准备去外面买咖啡豆的秦明。
   
   
林涛感觉到了他人的目光,抬头一看,与秦明对视了好一会,才说:“老秦…这…我这不是正在收拾嘛”
洁癖的秦明皱着眉头看着那一堆垃圾,没有像逃犯一样离得远远地然后跑掉,而是一言不发地走进了林涛的办公室。
   
   
“老秦这都是我之前积攒下来的,自打我跟你谈恋爱开始我就没有继续往抽屉里丢垃圾了!我发誓我发誓!”林涛自认为秦明的气压不太对,害怕秦明会发火,于是便赶紧解释道。
秦明没有说什么,但他带上了他随身带着的一次性医用手套,默默地帮林涛吧垃圾都丢进垃圾袋然后扎好了口子。
   
    
“我正好要出去,还有什么垃圾要我帮你丢?”秦明做好这一系列动作之后转身对着石化了的林涛说。
林涛做梦都没想到这么洁癖的秦明小公举居然会帮他收拾垃圾,虽然还是摆着一幅嫌弃的表情,可林涛还是觉得很满足。
‘这可是有生之年系列啊’林涛想
“没啦”林涛美滋滋地说
    
   
秦明提着垃圾袋转身就要走,林涛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叫住了秦明。
“怎么?”秦明问,挑了挑眉
林涛走了上去,把秦明提着的垃圾袋放在一边,然后抱住了秦明。
“我就想抱抱你,自从今天早上出门之后就都没见到你了。”
“这里还是局里,很多人在看着的”被突然抱住的秦明有点不知所措。
“宝宝我想你了”林涛把头埋进了秦明的肩颈里,贪婪地闻着秦明身上淡淡的香味
“不知羞。”秦明被林涛这突如其来的撩拨弄得红了耳根子,“我也想你”
“嗯~”林涛在秦明的脖子上轻轻啃了一口,就放开了秦明,把垃圾袋交回到他手里
“那…那我走了”秦明有些娇羞地小声地用只用他们能听见的声音呻了一下,然后就转身恢复到了高岭之花的状态。
“早点回来”林涛目送秦明出了警局然后就瘫回了自己的办公转转椅上,想着该如何把脱发这事告诉秦明。
    
   
‘还是如实说吧’林涛也没想到什么其他好的法子,他只好祈祷秦明老了之后不会嫌弃一个秃顶了的他。
然后林涛就继续他的办公室大扫除。
   
   
-------------------我是下班回到家的分割线-------------------
   
   
吃完晚饭后,林涛给自己打了打气准备跟秦明坦白。他在沙发上坐正坐直,把翘着的二郎腿放了下来。在一切准备好之后他清了清喉咙。
   
   
“宝宝,来,坐”林涛对着秦明拍了拍沙发。
“有事?”秦明裹着他的真丝浴袍迈着大长腿走了过来,乖巧地坐在了林涛身边。
“我要跟你坦白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多重要?”
“超级无敌宇宙非常重要,关系到我们的未来的那种重要”
“说吧”秦明听到这件事的重要性,不由自主地坐直了一点
   
   
“那个……………”
“嗯”
“我…………”
“你怎么?”
“老秦………”
“要说就给个痛快”秦明忍不住了
“我觉得我有秃顶的倾向,我头发现在一大把一大把地在掉”林涛面露难色
“.……”秦明突然无言
“你…不会嫌弃我吧?”林涛扭扭捏捏地说
“就这事?”秦明无语
“恩,就这事”
“...你脑子真是装饰用的”
   
   
“哈?????”林涛突然被骂有点找不着头脑
“你想想,二十年后,我们都会变老。我们的样子都会变,如果我先秃顶了,你会嫌弃我吗?”秦明一脸无奈地看着林涛,总觉得林涛的智商在和他谈恋爱之后直降了好多好多。
“不会,永远都不会嫌弃你”林涛装作思考状想了一想说
“我也是。”秦明勾着嘴角盯着林涛,然后在林涛的脸颊上轻吻了一下。
   
   
“可我洗护套装都买了,要不我们一起用吧。一起防脱。”林涛搂住秦明
“。。。好”
  
   
(浪漫的气氛都被你毁掉了啊林大队长!拍桌!)
   
END!!!!
   
其实不是很想咒林队长早秃来着,但是觉得这么写很欢乐(*´_ゝ`)
  
感谢各位看到最后的客官!
  
今天的小甜饼是霸王洗发水味的!_(:з」∠)_

评论
热度 ( 92 )

© 榴莲味的黑金古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