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course I'm not trying to pick the moon and I want the moon to come to me."

【林秦】日常段子(?)

文笔截断ing:

☞无敌短小


☞日常诈尸


李大宝感觉今天的秦明十分不对劲,从进办公室就不对劲——
他居然没有对着正在吃煎饼果子的自己说出:「出去,煎饼果子的味道影响我上班了。」不对劲,肯定有事。
于是李大宝在啃完煎饼果子之后,开始偷偷的观察着秦明。
……鼻子看着有点红……眼眶……………一滴眼泪突然得滚了出来…
「艾玛卧槽老秦你怎么哭了!你你你……你别哭,你跟林涛是怎么了吗……」李大宝一个健步踩到他身旁,手忙脚乱慌慌张张的。
然而秦明只是淡定的打开抽屉,抽了长卫生纸出来……
「老秦你别不说话啊……」李大宝紧张的。


「老秦你把药落车上了你!」林涛踏进法医科办公室,手里还抓着药盒。
大宝急急忙忙的抓住他:「你和老秦咋了,他刚刚哭了。」
「没咋啊,老秦就是感冒了而已啊……」


「感冒鼻咽粘膜肿胀,导致鼻泪管阻塞,导致正常分泌的泪液无法由鼻泪管排除而出现流泪的情形,这些常识你都没有吗?」秦明用还带着明显的鼻音怼人。


大宝:MMP谁知道你感冒。


林涛:……我呀~~~~~
大宝:滚!!!!!


——————————————


感冒的是我(:3_ヽ)_MMP鼻子都要被擤掉了……感觉得这样跨年了(痛哭)

评论
热度 ( 111 )

© 榴莲味的黑金古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