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course I'm not trying to pick the moon and I want the moon to come to me."

【孙唐/空藏】【预告】救赎

森森.:

☆就是个小脑洞,不知道会不会写。(尽量吧
☆重编了一下人设,淡定正直攻✘吊儿郎当受。(算……算不算ooc啊……
☆小学生文笔,渣渣渣,不喜慎入。
☆尽量按着原著来(电视剧86版的,毕竟经典,但可能还是会有些出入,当然不打算写长篇,所以会省略很多情节。
☆嗯,至于会不会写,可、可能会拖到明年也差不多,毕竟懒癌(跑走。
☆对话预告,你可能会看懵hhh


“呦呵,这儿有只小猴崽儿。”
“大师可是西天取经的唐玄奘?”
“正是在下。你可愿跟我走?”
“嗯。”


“悟空!停下!”
“师傅……师傅……师……师傅……”
“悟空……师傅无碍。你切勿冲动,莫要再向前。师傅稍后自会去找你。”


“孙悟空!你以为你为何会记不起你是如何大闹天宫的?都是因为唐玄奘!呵,真是可怜!你这几百年所受的苦和累,竟都是因一人而起!什么齐天大圣,不过是一个为情所迷的可怜猴子罢了!”
“你住嘴!”


“师傅,你且回去吧。这是我罪有应得。”
“放屁!什么狗屁天条!孙悟空,你等着,我很快就回来救你。”


“孙悟空!你为了这人大闹天宫,又因为他屠了半个妖界,到现在你还想护着他!看来五百年前本就不该留下这个祸害!”


“孙悟空,我因你成了妖,你怎么补偿我?”
“赔你一辈子可好?”
“我才不要什么一辈子,我只要你。”
“……好,都依你。”
“孙悟空……”
“嗯?”
“别死……”
“……”
“我要你别死你听到没有!!”
“……”
“别死……”
“……”

评论
热度 ( 7 )

© 榴莲味的黑金古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