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course I'm not trying to pick the moon and I want the moon to come to me."

别旧去人应不悔:

[慕容白]三个色




绿·盘中餐


小镇大概总是安乐的那个样子,比不上大城镇的繁华却又比小山村要富足,时间在这里宛如停滞,好像总是那么个样子。


就好像,少女会投去含羞带怯的一眼,而那位白衣公子也只是朝她一笑,拣了些鲜绿的叶子放进她随着上街的大婶的菜篮里。
再寻常不过了的人间烟火,偏是由那么个谪仙样的人守着的。
都说“如果每天都能给慕容公子做饭那该有多幸福”,慕容白呀,那是比细叶翠梗的菜心还要让人心生欣喜的存在。




红·心上血
是遍野山花肆意自在,是锦绣荷包的欲说还休,是日复一日不曾松懈眼里会有的血丝,是不甘挣扎变了的眸色却直至最后一刻都不曾发红的眼角,是白衣染血下也不曾折去了的脊梁,怎么都不会凉的一腔赤色心血。




灰·此间客


离你那样远的一群人,明明议论声渐渐大了,纷纷扰扰的,惹人烦。
白衣蒙尘,心仍是简单的,于是那双眼便也总是清明的。
像幼时一样,没有负过什么,只是啊终究是不在了,留下名姓寥寥数行的生平,被记着几声。
他叫,慕容白。




【2017/03/14】

评论
热度 ( 6 )

© 榴莲味的黑金古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