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course I'm not trying to pick the moon and I want the moon to come to me."

《浅倚看山水》「奥利奥,短篇」

阳面槐叶:

-父亲从小嘱我:
-不可遇心魔,心魔乱神志
-为守一方人,而立命终矣
-于是我便镇这石牛镇的平安,听天由命
-而那魔终是来了
-乌丝青袍,眉眼颇为好看
-名唤作黑
-谨记父亲之命,不敢与他亲近
-可他却难得的活泼温柔
-常满眼笑意的托腮盯我读书
-无时不伴我左右
-他真是独一的存在
-因为从未有人想过我是否开心快乐
-他却旨于我的浅笑。
-那日白虎之战
-竟分了心神
-负得伤痕累累
-那时起,黑就显得心事重重
-一天,他问我:可否于他长生,他教我逆转法阵,    他给我极乐的生活
-我拒了他,我不能辜负无辜之人
-白虎又来镇中做怪,上次的元气大伤,我竟有些 无力反击
-忽然,黑附入体内,他仿佛握着我的手,有力地 把剑刺入虎妖心口,虎妖去矣,他说:逆天改命 我自逍遥,我平生竟第一次任由一滴泪划过脸 颊
-黑,我多想诺你一个长生,多想每日与你开怀畅 笑,想与你去看雪,想与你浪迹天涯,想让你每 日替我绾发,想我每日为你解衣宽带……
-我明白你心疼我,所以我决定啊,在我的有生之 年,我要陪你去看天涯海角,新的救世主已经出 现,没我他们总算也能过得很好了。只是那长 生,代价之大,不要也罢
-黑,我们明日出发,先去看山中的日出
「THE END」

评论
热度 ( 11 )

© 榴莲味的黑金古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