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course I'm not trying to pick the moon and I want the moon to come to me."

青染:

分享一个非常唯心的邪教拉郎,妖狐x妖琴师。

我家二位来得早,某天晚上的结界突破我闲着无聊开手动,次次都让琴师把余音新回合给脸狐想看他打连击,脸狐也很争气地次次2hit。

作为一个内心戏很多的阴阳师,我脑内全是琴师巨巨的嫌弃脸。

“你这样的垃圾没有资格听我的琴声。”
“嘁,一击一两百血的人有什么资格说小生!”

后来开了自动琴师就把新回合全给吸血姬了()

两只妖都是白发,同个cv,图鉴里排排坐,一个执琴一个持扇,我流狐琴大概就是二位互看不顺眼日常斗嘴,但在不讲相声的时候偶尔也会吟诗纵酒琴声相和,可闹腾可风雅。

但是毕竟传记没开全我也不知道有没有ooc,琴师巨巨比我想象的狂气多了……不过混乱邪恶的我决定忽视这些细节放飞自我肆意拉郎。

顺便分享一个双子设定的狐琴段子
————————————

琴师生于书香门第,家境颇为殷实,自小痴迷于弄琴心气甚高。有一孪生兄弟儿时过继给远房亲戚,之后就逐渐失了消息。兄弟之间并无深厚情意他便也无心寻找,整日独与琴音相伴。那夜幽风吹得落花满地,那人在屏风后悄然出现。面具遮掩下的脸庞影影绰绰看不真切,熟悉的嘴角扯出暧昧的弧度。

毫无一丝人气。

“阁下不远千里到访此地,有何贵干?”琴师头也不抬,拨琴的间隙冷声问道。
“哎呀亲爱的弟弟这般冷漠,小生我好生难过啊。”嘴上念叨着伤心语气却十分轻快,对方毫不客气地在他身边一屁股坐下。

“我们自幼分离,本就无甚亲情。”琴师拨弦的手顿了顿,“再说,我不至于呼唤一只冒名顶替的狐狸为兄长。”
“哎呀哎呀,被发现了吗?”
“收起你的尾巴再说话。”

“虽然你家兄长的魂魄已经被小生吃了,但血脉中的联系是无法抹去的啊!你那远房亲戚的家已经被小生折腾垮了,小生不得已才来投靠你的。弟弟,你家这么有钱,一定认识不少美丽的少……”
“滚。”

后来妖狐为琴师寻来其多年求而不得一琴谱,琴师得之欣喜若狂,闭关七天研习此谱,琴音绕梁不绝。妖狐守在门外,七天后只听屋内一声刺耳的弦崩,随后传来重物落地的巨大声响和琴师痛苦的呻吟,他慢悠悠地伸了个懒腰,从地上站了起来,不紧不慢地推开了门走进屋内,满意地看着晕倒在断琴上的琴师。可怖的尖角从内部长出刺破了他原本光洁的额头,双手因多日的弹奏如今已是鲜血直流。

他将手中的折扇抵在自己的唇上,以稍稍遮掩已经抑制不住的笑意。

“这样一来,你与小生就都是怪物了呢。”

评论
热度 ( 3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榴莲味的黑金古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