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course I'm not trying to pick the moon and I want the moon to come to me."

【博晴】论两个体委的相同爱好(完结)

夕颜raining:

【又名两个体委鸣翠柳,严重ooc,同性可以恋爱or结婚的世界观】
〖完结啦日常不出本〗
(都写了俩长篇了(‾-ƪ‾)可惜没能力出本)
(出了也没人买(当我没说))



“你好慢啊......”晴明戳戳源博雅摆弄着相机的手,禁不住吐槽一句。


“不慢,已经很快了。”源博雅反驳一两句,嘴里还在调相机。


拍个照还要搞这么长时间,晴明觉得无奈,但是又懒得去埋怨。


“......要不我来吧。”


照片拍出来了。可惜源博雅和晴明的手是红的。
这是冬天,所有人都穿着单薄的校服拍合照。学校刚刚考完期中考,晴明考砸了一科,其他两科都很不错。


源博雅则是三科都徘徊在九十分左右。


同学们一致建议拍一张合照来纪念这次期中考试。因为这是他们上高中以来第一次期中考试。
学校向来只进行质量抽测,每季度一次。这场期中考试算是史无前例。


照片上的两人手冻得通红,他们的牙齿冻得打颤,面上还勉强撑着微笑。
不过,算是纪念了。不知道学校会不会安排学生拍毕业照,马上就要毕业,高考。
到时候,说不定要分道扬镳。说不定从那以后,就完全断了联系。这张照片,算是留个念想。


想到这里,晴明忽然就叹了口气。冰冷的空气灌进口腔,晴明感到整个人都要被冰冻起来了,不由自主的抱紧了自己。


源博雅看到晴明的动作,就脱下自己的校服外套,披到晴明身上。
源博雅并不怕冷,和晴明不同,他的校服里面还套着毛衣。


晴明忽然感到鼻子发酸,他抬起头,颤颤巍巍的来了一句。
“博雅,你以后想去哪个大学啊。”
源博雅愣了愣,搞不懂晴明为什么忽然问这个问题,但还是耐心的回答了。
“我成绩不是很好,忽上忽下的,干脆去考职专......”


晴明更加坐实了心里的想法,低下了头。
“可是,我想考的是......”






“不。”
源博雅打断了晴明的话。


“我不考职专了。”


“你要考什么?我跟你一起努力。”
源博雅的声音忽然从漫不经心变为了坚定。


“你不去?”


“不去。”


源博雅低下头,定定的看着晴明。
“我陪着你。”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所以......完结了?
我的第二个长篇?
就...这样?


可能会有第二季,不过,就不是两个体委的故事了。


也不会以我的同学为原型了。


如果......
我要写两个学霸的故事,也是超级ooc
会有人想看吗?

评论
热度 ( 11 )

© 榴莲味的黑金古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