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course I'm not trying to pick the moon and I want the moon to come to me."

【林秦】吵架

无乐的枯野抄:


很久没写了 找找手感
无意义的一篇文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不甜也没剧情 可能有点ooc
有意见的话请尽情提_(:3」∠)_

------------------------
“老秦•••”

“受害人的解剖检查结果已经出来,在这里,林队长可以拿下去了。”

“不是,秦明你…”

“林队长还有什么事吗?”

“你听我…”

“还有,取文件这种小事情可以让手下人来,不用麻烦你亲自跑一趟。”

“现在你可以出去了。把门关上。”

秦明说完这句话以后就低下头继续研究手头的证据,连一个眼神都懒得再施舍给林涛,明明白白的摆出了一副拒绝交流的态度。林涛无奈的叹了一声,垂头丧气的转身走了出去。

门外站着的李大宝幸灾乐祸的看着再次被轰出来的刑警队长:“哎我说林涛,你这次又是怎么惹着咱们秦大法医了啊。他这低气压可不是一天两天了,你赶紧认个错呀。不然我这日子可太难过了。”

林涛心想我要是知道哪出问题了还能像这样三番四次的被轰出来。

一天无话。晚上下班回家,秦明虽然这几天都不怎么理林涛,好在还没把他赶出家门。两个人坚决贯彻秦明“食不言寝不语”的主张,沉默不语的吃完饭后。林涛进卧室拿了一盒药膏出来,边走边把上衣脱掉,露出肌肉线条明确的肩背。懒洋洋的趴到沙发上坐着的秦明腿上。

“老秦,该抹今天的药啦。”

林涛前几天和秦明一起去现场查看的时候,无意中发现秦明头顶堆着的木板掉下来,急忙扑倒秦明身上帮他挡了一下。当天回去,就发现林涛背上出现了不少淤青,有的地方还被划伤了。

秦明把药膏仔细的涂抹在林涛背部的伤处上,缓缓地按揉着。林涛则闭上眼睛,垂下一只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摸着秦明细瘦的脚踝。

林涛的背很好看,不同于健身房练出来的漂亮肌肉,而是明显有着爆发力的紧实线条。多年的刑警生活在他身上或多或少的留下了一些伤痕,微微的泛着白。秦明的手指在伤疤上面划过,动作温柔的像是情人的低语。

林涛神奇的感受到了秦明压抑在唇舌下的深意。

“右肩上那条你看着挺狰狞的,其实只是长,是那年我们去临市办案留下的。”
“胳膊上那个是子弹擦过去留下来的。”
“腰上那条大概是哪次追捕活动中落下的吧,也记不太清了。”

林涛一边说,一边感受到秦明的手指随着他的言语在身上摸过去。犹豫了一下,还是张口问道: “哎,宝宝。你就告诉我这次为什么生我的气了吧。”

“我没有。”
“…咱俩就没必要搞这个了嘛”

秦明停住了手头的动作,“你忘了你这一身淤青怎么来的了?”
“没有啊,不是前几天被木板砸的吗。”
“你当时不需要跑过来替我挡那一下。以后也是。”秦明垂着眼睛说道

“宝宝,你这不是为难我吗。”
“林涛,我也是警察。”
“我知道,我没有任何不尊重你的意思,只是我怎么可能明知道你可能会受伤还置之不理。你要是出点什么事,比挨的这一下可让我痛苦多了。”林涛脸上带了点无奈的笑意,他明白秦明是什么意思。

秦明闻言抿了抿嘴,低声问道:“那我呢”

林涛刚开始一时没反应上来秦明什么意思,愣在了那里,可接着眼眶就红了。
爬起身子坐直伸手搂住秦明,把对方死死的扣在自己怀里。脸埋在对方光滑的脖颈旁边,哑着嗓子叫了声:“宝宝”就一句话都再说不出来。只感觉心脏像是被丢入了沸水中,又暖又痛。

秦明也难得的没说什么,沉默的回抱了过去

“宝宝,我以后会注意的。”
“嗯。”
“那我今晚可以上床睡了吗。”
“滚。”


------------fin.----------
谢谢大家的观赏;) 好莫名其妙的一篇啊

评论
热度 ( 279 )

© 榴莲味的黑金古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