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course I'm not trying to pick the moon and I want the moon to come to me."

【博晴】车内迷情(现代paro)

兜售博晴片:

*博晴群脑洞,ooc请注意!


*只是片段,欢迎太太填坑~




【现代paro,车悳震play】




……车内的温度有点高。

晴明扯了扯领口,感觉大脑有些混沌。窗外是一片冰封雪地的景,巨大的温差使两侧玻璃上结了雾,模模糊糊的,从外面看不透内部。

前方驾驶座上,博雅正专心致志地开车,旁边的副座那里放着给晴明准备的礼物。今天是晴明生日,虽然他成年后便不甚在意,但博雅却记得一清二楚。十几分钟前晴明一拉开车门便发现了副座上包装精致的东西,他想了想,就坐到后座去了。

对于这种事,晴明难得有些不善言辞。他沉默着,内心却暖洋洋的。但这空调开得确实有点高了,先前就脱去了外套与围巾,可现在还是燥热的难受,于是晴明便完全扯开了扣子,露出一大片白皙的肌肤。




请点我~




**


这几天群里有好几个脑洞,会慢慢整理出来的~大家也多多产粮!


机车和车悳震play都有了,那么群里下个就是小说向的牛车play了



评论
热度 ( 70 )

© 榴莲味的黑金古刀 | Powered by LOFTER